2010-09-12

[喜喜]餐廳實地勘查

 

打從我要結婚之後~大家都問我日子出來了嗎

而且一定是跟你說要快點去定餐廳~~

真的真的要快一點去訂餐廳~

我明明已經提早了半年前就再找餐廳啦~~

竟然都被訂光光~不然就是要跟別人併桌

到時2對新人一起走紅地毯嗎???

我要當公主~我才不要跟別人一起~~~污污污~~~

======================================

桃園一開始我就鎖定住很多間餐廳~~

讓我一一來說明我對它的感覺~~~

 

中信---->離家近~大餐很氣派~可是他的港式飲茶讓我大大扣分~

住都--->飯店的品質~餐廳的價格~~所以我當然訂不到= =

彭園--->今年才剛剛開幕~我還有參加開幕儀式~

          場地真的很棒~可是他新娘房非常不方便~~

          因為是接百貨公司的設計~~所以還艇麻煩的~~

          加上我桌數少~所以給我一個L型的餐廳~~馬上被我們打入冷宮

福利川菜---->菜色不錯~也是一個包廂~但是不接我那麼少的桌數~~

富貴庭園--->很有氣氛~可以去吃自助餐~~讓婚禮像paty一樣~

                 可是長輩都不喜歡~說亂七八糟~~到時一堆人走來走去~~沒人管新人~~~

竹園--->菜色不錯~可是我的場地好像再吃熱炒啊~~只用一個圍籬隔起來

          旁邊是零碼的客人~~這樣很沒有感覺說~~~

品宴---->柱子很多~餐廳還有接待吃到飽的~~

           感覺沒有很喜歡~~~不然它有送佈置~~很有心~~

最後我們家選擇了來福星~~

因為它的東勇店專門辦喜宴~~雖然我不是一個包廂~~

不過有隔起來~~加上沒柱子~交通方便~菜色大家都說好吃~~

所以就是它啦~20多桌的場地我只放10桌~~她們也接待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