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分享]後來才了解那是...愛!

今天是情人節~
公司到處有人跟你說"情人節快樂"
很有過節的氣氛^_______^

這時也想到小猴 沒想到跟他在一起也那麼久了
很謝謝一路走來他對我的疼愛跟包容
不免為自己沒有太晚才發現自己深深愛小猴的事實感覺到慶幸!
雖然很多事物要經過比較才會知道那個比較好

但愛真的不能比較萬一因為比較而使我錯過了小猴
那心中的後悔...真的會是說不出的悔恨與心痛!

也體認到小猴不是不用心不體貼
他的體貼與用心及無限的浪漫就是包容了我的小脾氣!

我有一個非常難以改變的習慣
就是睡不飽時跟肚子餓時會一直發脾氣變得六親不認!

我記得有一次吃晚餐
我真的不習慣吃飯!什麼都好就是不要飯!

小猴載著我騎著車找晚餐
我想吃三屋滷味...結果他沒開

我告訴小猴不想吃了!
在等的同時我一直口氣不是很好的跟小猴盧著
鬧著脾氣說話....說著說著又再一次紅了眼框!
(餓到一定程度會不自覺的開始一直哭
身體的自然反應跟豬妹好像我果然還是小孩子...)

小猴還是一直耐著性子哄我
就算在我說不要吃時
他也沒有生氣甩頭轉身!
反而是緊緊地牽住我的手認命的去吃其他東西

其實心裡很了解自己這樣的行為
換做是其他女生 小猴早就生氣轉身掉頭走人了
管她餓了想吃什麼東西!她自己該想辦法去弄東西來吃!

但小猴就是耐心得哄我陪我找想吃的東西
就算生氣也放在心裡不會對餓著肚子的我說重話!
如此包容著我難搞的小脾氣

在路上還是笑笑的哄我 說笑話給我聽 逗我開心讓我生不了氣!
但肚子餓的氣 很難被消滅過一下下就是回來了!

越是想著就越感受到自己是多麼的幸運與幸福
今後我也會跟小猴繼續甜蜜蜜低
希望大家今天都情人節快樂!!

2 則留言:

  1. 看了超感動的啦

    相信小猴一定會痛哭流涕

    就等你們修成正果

    ╭*════*╮ *═════*
    (/////\\)|/////|
    (│● ﹏ ●│)│● ﹏ ●│ ˉ (╰─────╯)╰─────╯ 
    ╭╮★╤╗◎╤┐〃╤※  ╭╮  
    ╰☆╟祝╢╞幸╡╟福 ╢╭┘║  
    *╯☆╧♀└╧┘♂╧#╰═┘
     ☆☆☆ 情人節 快樂 ☆☆☆

    回覆刪除
  2. 我要吃醋了

    我勒 在哪裡?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