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吃-龜山]老王臭豆腐


我跟我同事說我想吃這間臭豆腐時
他一再的問我 確定嗎??????????
我用很認真的眼神回答他說 我十分肯定!!

在一天我們加班的夜裡
它成了我要吃的晚餐

跟我同事騎過千山萬水
到了!! --->我同事大聲說
不會吧 !! 我不相信@@
我不經脫口說-->.這是鬼屋吧!!

我同事竟然回我說 -->真的是鬼屋阿!

整個很毛!!
為了我跟我弟的晚餐

我拼了~~小心翼翼的走到攤位前
我在那邊東張西望

突然有聲音傳出--->要啥?????????
哀~怎麼沒人= =

原來是老闆長太黑又給我穿黑衣服 Orz
還好現在不是7月半
不然我想我會嚇死吧!!

攤子很簡陋~ 東西還算平價
但是我沒很大的勇氣去嘗試

回到家~我叫我弟先吃
因為我沒跟他說我在鬼屋買東西

看他沒說不好吃 我吃了一口
還不錯說 就是蒜頭多了點
但是比麻辣鴨血好吃N倍
下次還會再去鬼屋光顧的^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