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體驗]思慕昔~讓人吃過懷念的鮮果雪泥!店家推薦系列免費嚐鮮


之前的美而美早餐體驗就對他的這個思慕昔印象深刻~~~
而且它的鮮奶絡酪讓我真的是回味無窮~~~~
這一次永康店推出的免費嚐鮮 
我怎麼可以放過~~~

好大的一間店面~~
門口還有服務人員正在發宣傳單~~~
裡面的客人竟然也給他人山人海~~~
我也等了一下下才輪到我點餐~
看到五彩繽紛的DM
我怎麼每一樣都想點來吃看看~~~
真的是好誘人喔~~

<摘自網頁說明>
「思慕昔」獨特活力杯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高度設計讓客人不必低頭就能舒適享用,而杯體更是採用玉米做成的PLA環保材質,不但外帶冰品時方便帶著走,回家可還用來裝生菜水果,安心又環保!

◎思慕昔免費體驗邀請:
   主冰食(三樣任選一種兌換)
1.綜合水果奶酪活力冰
2.超級綜合芒果雪花冰
3.繽紛彩虹綜合雪酪冰
※    以上體驗限定思慕昔永康旗艦店適用
※    此三樣產品之綜合水果為店內所搭配的季節性水果,因此不得變更冰品內容。

我們點的綜合水果奶酪活力冰
我已經先說上面的奶酪我要包下來啦~~~

連餐巾紙都有印上店家的LOGO~~
我們的號碼是特殊的100號
叫到我們的100號時
大家還以為她們的號碼被跳過啦~~
還一度造成小小的騷動~~~

我要低口水啦~~
上面擺滿了顏色繽紛的鮮水果~~~
還有煉乳的襯托~~~
一端上來~~大家都虎視眈眈~~~
女生對甜點果然一點抗拒力都沒有
感覺每個人點上一碗我們都可以吃光光的樣子

芒果+奇異果都出奇的甜~~
搭著冰吃~~感覺好甜蜜幸福~~~
草莓就顯著比較酸澀~~~
但是搭著奶酪一起食用~~~
那種酸酸甜甜的感覺~~~
真是叫我現在好想再衝去吃上一碗~~~
奶酪不用我說啊~~
濃郁的鮮奶味
一入口就化再嘴巴裏
要是有單點我想打包一盒帶回桃園吃啦~~~

因為容器特殊的設計~~
所以不會讓你感覺冰跟水都化一起
本來高起的冰品
一下下就被我們挖到見底
好過癮的體驗喔~~~
看著來這邊吃冰的客人
大家都吃的很甜蜜~~
真的很適合跟好朋友還是另一半一起來耍甜蜜一下啦~~

1 則留言:

  1. クリスマス目前に家出少女にプレゼントしませんか?神待ちサイトに登録してる娘に連絡するだけで、物凄いプレゼントになるでしょう!!当然プレゼント返しは望みのまま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