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吃-Costco]牛肉捲

提到costco我最想吃就是的牛肉捲啦!
(出口區熟食部販賣69/條的牛肉捲)

外層的捲餅吃起來很Q
不會因為放久了而變的爛爛的
裡頭的牛肉+起司
我有抗拒不了的誘惑

賣場有付酸菜、生洋蔥、酸黃瓜、番茄醬等等
通通加入加入牛肉捲和著吃
好吃到想買一捲

這一次我發現有牛肉捲冷凍版
每盒包裝 6 rolls/per box
要價約259 平均每條不到50元
C/P值挺高

解凍後用烤箱or微波爐料理即可
包裝上說明烤之前要放冷藏解凍12小時
但是我老媽用一下就好了

我老媽會先丟到冷藏
要吃時就直接可以烤了

冷凍牛肉捲是蠻簡單也方便的料理
連我都會料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