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吃-桃園]環境舒適的氣質火鍋店-淺草和鍋


很高興有這一個免費試吃的機會
當然要邀請大家一起前去評鑑以及共襄盛舉才可以啦~~~

還好有看到霜大的文知道店家在蜀山傳裡面~~
不然我看我這個大路痴~
不知道幾點才可以店家的所在地~~
讓我這個桃園在地人開始汗顏~~~

店面外觀是淺綠色招牌~~
本來想說吃飽之後要拍~~
誰知道吃飽後竟然蝦米事情都忘光光啦~~~

店裡面放著輕柔的音樂~~
加上用心的佈置~~
感覺很雅緻也很有氣氛~~~

用餐的餐具都採用黑色系
看起來十分的有質感~

這邊的火鍋算是中高價位
是套餐式的火鍋~
有前菜+飯後甜點可以選擇~~~
走的是精緻路線~~~

一坐好服務生馬上遞我們添上洛神花茶
可以一直無限續杯喔

點好火鍋後
我們的前菜馬上就替我們端上來啦~~~

吃火鍋一定少不了的雞蛋
竟然還有一個它專屬的蛋架

火鍋的沾醬
不過大家幾乎都沒用到
因為這間火鍋的湯頭很讚.....

限量的麻辣湯底
光聞香氣我肚子就餓了起來~~~

養生鍋底口味很順口~~
可以看到真材實料的中藥材包~~

基本的菜盤
裡面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蔬菜~~
要是火鍋料多一點會更好啦~~~

我選的蕎麥麵~~
要煮久一點~不然像我一樣猴急會吃到沒熟的~~
其實我覺得麻辣鍋跟王子麵是最相配的~~~
要是有王子麵可以選~我應該會加2包進去的過癮~~~

我妹選的寒天寬粉條
這個好Q我們都很喜歡~~
就是份量略嫌不夠~~我們都太會吃啦~~

其他人選的烏龍麵
後來我們感覺應該點白飯來吃會更有飽足感~~~

綜合肉盤
想說可以吃到所有的肉
不過看看肉片真的不太夠吃~~

海鮮拼盤
是我們大家一致公認最物超所值的~~
你看看超大的蝦子+蚵仔+魚肉片
光光看就感覺好幸福喔~~~~

我的麻辣鍋湯底真的好好吃~~
麻而不辣煮起東西來~~
通通都是香氣十足唷~~~~

飯後甜點~~
是好吃的冰淇淋~~一球吃起來很不過癮說~~~

蘋果醋倒是很解膩~~
這樣一份套餐吃下來~~
其實是很飽的~~
環境又很放鬆~~
最後結帳時看到了美麗的老板娘~~
十分的客氣詢問我們有沒有吃飽
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想吃看看不一樣的火鍋嗎
這邊很適合下班後來好好享受美食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