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喜喜]我的可愛風明信片喜帖(上)

ㄎㄎ~~相信我的親朋好友在10月初都陸陸續續被我炸到手啦~

希望大家還喜歡我自己設計的明信片風喜帖

大家一定會問為蝦米我要自己設計呢

1.時間多?

2.太嫌?

3.搞創意??

4.以上皆是???

答案是4~~~你的頭!~~~

(來人~選4的朋友給我托出去砍頭~~遊街示眾~已卸我心頭之恨)

其實是本姑娘我想說我的文定來客人數不多~~~

一次開模板費就要100張

成本換算下來一份喜帖幾乎快要20-30元= =

======================================

所以我就想自己設計算啦~~這個念頭一打定

我就開始每天畫畫畫~~去網路上看別人家的喜帖~~

這是最開始的喜帖~~是套用別人的模板

感覺沒有很Like~~沒有我的風格~~

話說我是蝦米鬼風格!~~要閃亮華麗+可愛搞笑~~

我妹說我的機車~果然是奇怪鬼風格~~

封面 <第一版>

果然這一版馬上被淘汰~~~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