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吃-台北]讓你吃飽飽的飯糰霸


就在邱家蛋餅的附近這一個小攤販~~
究竟有蝦米魔力~~
你看看他排隊的人潮~~

害我跟小猴兵分兩路一個排蛋餅~
一個來排這個飯糰~

而且大家一買都不單單只買一個說~~
有那麼好吃嗎?????????!!!!!!!!!!!!!!!!!!!!!!

它的價格好便宜喔~~~
NT.20-40元就可以飽餐一頓啦~~

而且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看大家幾乎都是買招牌飯團NT40元~~~

我買的是麻辣飯團~~
還因此被小猴唸的一頓
他說哪有人一早就吃辣~~~

飯團有比一般的飯糰大上些~~
但是跟我門桃園的飯糰一比~~它就險的小多了~~~
不過糯米很Q又彈牙~~
裡面應該有灑上花生粉~~
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很特別~~~
辣蘿蔔好夠味~~讓我ㄧ口一口停不下來~~~
今日的早餐好豐盛有蛋餅還有飯糰~~真的是吃好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