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體驗]包裝可愛的哈克大師招牌組合免費嚐鮮


這一次的口碑卷也是戰況激烈~
因為同事很常從彰化帶回來桂圓蛋糕給我們吃~
所以我再幾次掙扎後~
決定來搶看看這個哈克大師招牌組合~~

外包裝超級可愛~
還被我同事預定說要給他的小朋友存錢~~

可是當我打開包裝~只見到紙張~
我的試吃品哪裡去啦????????????

這時飄出了一張紙~
我差一點臉綠掉啦~~~
東西也太少了吧~~
早知道不要讓他寄來公司
怎麼分~我自己一個人吃都嫌不夠~

《藍莓金磚》 老闆親自挑選國外進口的冷凍藍莓,自行熬煮後才入餡,吃得到藍莓果粒的口感,充滿紮實又芳香的酸甜香氣。

藍梅口味吃起來酸酸甜甜~
外層的餅皮奶味很濃郁~
是一個讓女生很喜歡的口味~
還可以吃到貨真價實的藍梅果粒喔~~

《土鳳梨酥》 老闆跑遍全台、拜訪許多農家,只為找到最適合的本土鳳梨;耗費長時間功夫燉煮的內餡和手工揉製的外皮,讓人吃了以後回味無窮!

顛覆一般鳳梨酥長方形的形狀
做成圓形的~~裡面的鳳梨對我來說比較偏甜~
加上外層又很奶~~一開始很好吃~
吃到後面會有一點小膩~

《京皇糕》 外皮如廣式月餅般鬆潤,卻少了油膩的負擔,多了入口即化的口感;內餡有白鳳豆或綠豆沙,加上鹹蛋黃,甜度降低卻提升了香氣,是中秋最佳選擇。

很像月餅的京皇糕~
不過裡面是綠豆+白鳳豆~混搭起來很像奶酥
吃起來甜而不膩~意外的好吃~
我倒是吃不不太出來鹹淡黃的感覺~~~

《招牌綜合牛軋糖(蔓越莓、咖啡、巧克力、抹茶、芝麻)》 色彩繽紛的綜合牛軋糖,採用蔓越莓、咖啡、巧克力、抹茶、芝麻等原色原味,不添加人工色素,加上香脆杏仁片更增添口感。

試吃包給的是蔓越莓牛軋糖~~
還真的可以吃到蔓越莓~~一入口酸到我啦~~
但是越吃越好吃~~~
=================================
只是這次的是口碑卷
同事們也說這個試吃怎麼回事~~
不會運費都比東西成本高吧= =

1 則留言:

  1. 第1張圖那是什麼鬼玩意
    我怎麼好像沒玩過
    改天帶回來給我玩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