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吃-桃園]豐美奢華的泰式皇室饗宴-古華花園飯店-古華薈泰式餐廳


YA~是我們家都愛吃的泰式料理~
加上它是吃到飽~~當然不可以放過它才是~~
我們一家人聯手搶到了2張口碑卷~
選了一天良辰吉日要來大吃特吃一翻啦~~
古華花園飯店的外觀很顯目~
裡面的裝潢很氣派~難怪很多人婚宴都會選擇在這邊
一整個感覺都對了~~話說當天我們可看到超多新娘子~~

大廳左手邊就是A館
古華薈特聘陳世洋主廚~
一走進去就看到他的人型立牌啦~~

古華薈餐廳內的裝潢~交織著朱紅與鎏金的光澤~
象徵泰國皇室的尊榮與高雅~有南洋度假風情~
讓人在享用美食之餘~也充分抒解了平日忙碌的心情~~

◎豐美奢華的泰式皇室饗宴!
可享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至多 四人同行二人免費
餐廳價位:
               平日(週一~週五),NT$ 428 + 10%。
               假日(週六~週日),NT$ 488 + 10%。

因為今天大圓桌被人家企業包場~
所以我們家只好拆成2桌~不過飯店很貼心都幫我們安排坐沙發區喔~~
服務生跟我們說明了點菜的方式跟其他加購菜色後
我們就陷入瘋狂點菜時間啦~~
其實我們是打算全部都要吃一輪
哇哈哈~果然是愛吃的一家人~~

☆酸辣公仔麵☆
最快端上來的酸辣公仔麵其實就是炒泡麵~
還被媽咪小念了一下~
我都覺得可以再更酸一點點會更好吃~~

☆泰國白飯☆
超好吃的長米飯
讓我不知道吃了幾晚= =

☆涼拌海鮮☆
海鮮給的超級大方~
料多味美~
夠酸夠辣~吃起來很夠味~

☆月亮蝦餅☆
不是薄薄的餅
裡面的蝦肉有一公分厚~
沾著醬一起吃酸甜夠味~~
我們應該瘋狂加點有10盤啦~~

☆涼拌雪螺☆
雪螺有點少~倒是洋蔥一直搶鏡頭
所以沒一下下這盤就吃光光啦~

☆辣炒打拋牛☆
打拋系列~請大家必點~
因為真的太下飯啦~~
拌著飯吃~~真的是會吃上好多碗白飯~~
一點都不誇張的喔~~

☆酸辣生蝦☆
酸酸辣辣又很嗆~
讓會過敏的我一吃就愛上啦
也是一直瘋狂的加點個不停~~~
我想我門家生蝦應該有吃上快50尾~~

☆香烤檸檬豬☆
豬肉烤的香香的~不會柴柴的也不油膩
但是我倒是吃不出檸檬味~
妹妹的愛~我弟一看到就推出來給我們~~

☆辣炒杏包菇☆
杏包菇超的狠夠味~~
不過就感覺配色單調了一些~~

☆涼拌青木瓜☆
這個~~讓我們大家很無言 囧rz
是今日大雷~~青木瓜不脆~而且調味起來不酸又不辣~~
就是整個味道都不對~~~所以一整盤都好好的~~~大家吃一口都傻眼啦~~~

☆辣炒紅醬海鮮☆
看起來很美味~~
可是我的蛤蠣怎麼都是空殼~~~淚奔~~
翻來翻去真的不知道要吃蝦米好~~
今日的地雷之一 = =

☆跳魚☆
原來這個就叫跳魚~
因為它的身跳走啦~~我亂說的~不要打我~~
魚肉很鮮嫩~魚皮炸酥酥的~~

☆綠咖哩牛☆
又是一道下飯的好菜~~
把它淋在飯上~~很濃郁的椰奶香~~又帶點微辣~~
一整個就是很開胃~~~牛肉片也給的很多喔~好吃好吃~~

☆皇家咖哩蝦☆
蝦子真的有點蝦~~
可能是我把它跟生蝦拿來比較~~
這個蝦一吃就知道是冷凍蝦~~
一點都不美味~而且好大一鍋沒幾隻~~根本不夠分~~會打架喔~~
還好~咖哩沾麵包吃美味真是一絕~~不然我們要吵鬧啦~~~

☆酸辣海鮮湯☆
不知道為何只可以點一次的湯品
我們兩桌本來要點不一樣
又怕採雷~~因為只可以點一次~~
所以都點了這個酸辣海鮮湯
湯頭香氣十足~~
要是海鮮料可以多放一點會更好喔~

☆沙嗲豬肉串+雞肉串拼盤☆
大家吃到7分飽之後~
我們開始狂點肉串配話聊天~~
肉串處理的很好~~不用沾醬就有一種香氣味~~

不管何時我們的桌上都是擺滿美食~~
可以跟家人一起吃吃喝喝真的是一件好幸福的事~~
古華薈泰式餐廳 的服務人員都會隨時來查看客人的需要
看是要添水還是收空盤感覺服務很不錯
說要改善的話~~應該是我很想問~為何都沒提供衛生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