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體驗]近野田生巧捲舖-玫瑰布朗尼&生巧捲免費嚐鮮

YA~真的是太幸運~~
我最喜歡吃甜食啊~~~
竟然還真的給我抽到這個夢幻甜食貴婦下午茶~~~

◎免費體驗A+B
A.    玫瑰布朗尼一盒:五種口味(抹茶、覆盆子、奶香、巧克力、提拉米蘇)
B.   生巧克力捲一條:黑巧克力、牛奶、覆盆子、芒果、抹茶、黑莓 (廠商隨機出貨)

18日廠商出貨還有給我傳上簡訊~~
讓人備感窩心~~~

玫瑰布朗尼
這個也太美麗了吧~~~
一打開~~女同事們個個驚呼連連~~~~
就像藝術品一樣的下午茶~~~
瞬間擄獲我們大家的心~~~

比我想像中的感覺大上很多很多~~~
不過男同事說說是玫瑰月餅
真是沒有情調啦~~~

☆覆盆子☆
一點點微酸的滋味~~
我個人是覺得可以再更酸一點~~~我會更喜歡的
不過酸甜酸甜的感覺~~~是我們女生喜歡的口味~~~

☆抹茶☆
拿來聞就可以聞到一股茶香~~~
有點苦澀的綠茶味~~讓玫瑰布朗尼更顯得出眾
濕潤紮實又綿密的感覺~~會讓人一再的細細回味無窮~~

☆奶香☆
跟我想像中的奶香有所出入~~
感覺比較像奶酥~~
可以吃到些許顆粒~~
大家也說越吃越像奶酥麵包啦~~~

☆巧克力☆
裡面滿滿都是巧克力~~
一開始很喜歡~~
不過不可以吃多~~~不然會有一點膩口~~~
還好裡面可以吃到核桃~~
讓人多很多層次的感覺~~~

☆提拉米蘇☆
我們都覺得它應該較咖啡布朗尼
而不是提拉米蘇口味
入口可以吃到濃郁的咖啡味喔~~~
非常深受大家的喜愛啦~~~

生巧克力捲一條 芒果☆
我拿到了最想拿到的芒果口味唷~~~
開心的想轉圈圈~~~
不過大家一直說是香蕉
不要因為小猴是我愛人就認為我喜歡香蕉= =

生巧捲曾在巧克力大賽中獲得冠軍
特地精選歐洲最優質73%比利時巧克力作為 「生巧捲」的主要原料
並加入了58%法國產莊園巧克力
我就是被這段介紹深深打動新~~~
感覺好多好多不同口感的巧克力~~
不知道她們可以激盪出怎樣的火花????

好吃好吃~~~
芒果跟這款生巧捲有著絕妙的搭配~~
吃起來竟然有點香蕉巧克力的FU
軟綿的蛋糕+軟質巧克力+巧克力脆片+亮面巧克力+生黑巧克力
真的好棒的口感~~~可以吃到脆香濃綿的種種口感~~~
真的是讓人無從挑剔~~~若真的要說~應該只有他不好切出美麗的形狀啦
被我切的支離破碎~~同事們說讓它一開始大扣分~~
嗚嗚嗚~~人家又不是專業的~~
還有沒有貼心的附上刀子~~讓我們一度以為要一人一口接力吃下去~~
噗~~大家的感情有沒有那麼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