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吃-宜蘭]羅東夜市

日期:2008的某一天
人員:我.小猴.猴姐.賴桑

逛完了傳藝中心大夥早就餓到不行
趕緊殺到羅東夜市好好ㄔㄧ頓才可以

第一站: 郵局前的蔥油餅(好吃好吃)
雖然現在要排隊了我還是要吃
不過加蛋要10元好摳喔

第2站: 烤肉
挑戰沒吃過的美食
我們看他大排長龍一定要來ㄔㄧ下
最妙ㄉ是大家都隨便放
老闆們還可以記住先後訓序
脆腸看大家都叫一份
我們也叫一份才吃看看
果然好吃~
下次還要來吃其他東西

第3站: 木瓜牛奶
地雷~orz
所以沒照相
不好喝環我30元
真ㄉ是一分錢一分貨
我要找出所有好喝ㄉ木瓜牛奶

第4站: 麻辣臭豆腐
我們2組人馬分別點2種不同的口味來吃看看
這間店面小小ㄉ
人氣還不錯
湯頭不錯
不過不算我吃過最好吃ㄉ

第5站:潤餅捲花生冰
這算是宜蘭的名產ㄅ
我之前吃過一次
一開始不錯
不過後來很黏牙
本小姐是不太喜歡花生糖ㄌ
更不喜歡香菜
所以這是敗筆

一路吃到這 我真ㄉ是好滿足<( ̄oo, ̄)/
不過我沒肚子吃好吃的包心粉圓拉

路口的一串新也不錯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