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3個新聞上的搶便宜

1.<<髮廊剪髮只要88元>>
不景氣錙銖必較,看準消費者的省錢心態,有業者推出88元剪髮;不到百元的價格,可別以為是公園的路邊理髮,其實是髮廊業者個促銷新招,冷氣、飲料、電視樣樣不少,果然讓業績嚇嚇叫,客人暴增了1倍。
地點:桃園八德市介壽1路997號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u20080718154312

2.<<省錢成衣一件100>>
高雄縣有成衣業者舉辦特賣會,專櫃牛仔褲、休閒服飾等下殺1折拍賣,一件只要100元!剛推出就造成搶購,甚至有人一次就買走2萬元的商品,得用3大個紙箱才抱得走。
業者地址:高雄縣仁武鄉仁心路259號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u20080717151849


3.<<名牌鞋下殺4折>>
以往對女性來說,鞋子總是不嫌多,不過現在不景氣,即便特賣會滿天飛,還是擋不住冷颼颼的買氣;鞋商公會就表示,包括百貨公司在內,不少賣鞋子的通路商,因為擔心鞋子賣不出去,今年秋冬款的鞋子下單數量,預估比往年少了2、3成,民眾想穿漂亮的冬鞋,選擇將變少。
地點:京華城---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u20080717151510


4.<<「漢堡級」紅豆餅賣7元>>
台中市出現號稱「漢堡級」的紅豆餅,厚度4公分,是一般紅豆餅的1倍大,咬開時,飽滿的餡料擠出來,民眾說這是「爆漿」,吃起來特別有飽足感,一個只賣7元,每天都吸引排隊人潮,一個攤位一天能賣1千個紅豆餅。
業者地址:台中市民生北路58號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u20080716141046


5.<<超大饅頭一顆只賣6元>>
麵粉漲幅一波接一波,許多相關食品價格都喊漲,不過台中一家饅頭店,堅持薄利多銷,一顆比拳頭還大的饅頭,麵糰也很紮實,竟然只賣6元,也因為太便宜了,1天最少賣出4萬顆,店內員工經常三更半夜就要起床趕工做饅頭。
業者TEL:(04)2336-2162
地址:台中烏日鄉五光路181號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u20080714183640


6.<<續碗加5元! 39元麵超人氣 >>
高雄有位麵攤老闆,他推出1碗麵4種口味,1碗39元,每續1碗麵,只要加5元,這樣的促銷手法,吸引相當多的消費者,甚至有學生族天天報到,學生說不景氣的現在,這樣很划算,三餐都吃,也不會花太多錢。
業者:大武町台灣麵
TEL:(07)229-6669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300-2號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ghost20080712191039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u20080714183548


7.<<上海湯包2籠10元有找>>
不景氣,民眾吃飯減少上館子,台中市一家上海菜餐廳,為了讓老顧客回流,也開發新客源,原本小籠湯包一籠是150元,這個月只要4元就吃得到。小籠包價格打折,但內容不打折,夾起來外皮軟嫩油亮,咬下去湯汁多又鮮,內餡也不馬虎。
業者:上海新樂園
TEL:(04)2297-206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成都路319號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u20080714183408


8.<<煎包、甜甜圈12元>>
台中市街頭一家不起眼的轉角小吃攤,水煎包一個12元、現炸甜甜圈也是12元、炸雞翅一支15元,價格平易近人,加上都是現包現做的食材,每天下午都吸引很多民眾購買當下午茶享用。
地點:台中市樂業路與建成路口
(營業時間:14:00~18:00)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u20080714183338



9.<<吃到飽只要99元>>
市面上到處都有「吃到飽」餐廳,最低價位有219元,貴的甚至要價5、6百元以上,為了對抗通膨,台中市出現「99元吃到飽」餐廳,羊肉爐湯底,加上各式海鮮、火鍋料、青菜以及披薩、熟食、甜點、水果,120樣菜色,隨便吃到飽、吃到撐。
業者:全海岸活蝦餐廳
電話:(04)2381-6070
地址:台中市大墩7街351號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u20080711190406


10.<<咖哩飯70元吃到飽 濃湯、飲料免費 >>
咖哩飯吃到飽只要70元,加湯、加飯、飲料統統免費,這樣的好康就在台南市成大附近,業者說,為了要讓學生吃到飽又能嚐到美味,不惜賠本賣;想吃便宜好料,台南市還有一家關東煮,黑輪一支只賣2元,客人絡繹不絕,甚至還有人遠從基隆來搶便宜。
(1)咖哩飯業者:黃金咖哩屋
TEL:(06)200-4309
(2)黑輪
業者TEL:(06)221-7258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u20080711141135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ghost20080711002649


11.<<超俗自助餐! 一菜10元白飯免費 >>
自助餐店也有規定最低消費,很多人恐怕是第一次聽到,在台北縣土城有一家超便宜的自助餐,每道配菜只要10元,而且白飯、湯還有飲料全部免費吃到飽,結果生意大好,擔心賠本,店家規定最低消費30元,就是最少要點3樣菜,即使這樣也是非常划算。
業者:六福客棧
電話:(02)2263-3228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裕民路41號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arieslu20080710191150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u20080711141014



12.<<炒飯炒麵1份30元>>
不只用的要省,吃得也要省,在台北市都會區,也能吃到超便宜的炒飯還有炒麵,一份只要30元,如果加個大雞排也只要45元,為什麼這麼便宜,原來這些餐廳位在補習街的巷子裡,專做學生生意,所以價格壓得很低,每到用餐時間就大排長龍。
台北市公園路20巷
(南陽街與公園路中間的巷子)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u20080710140650



13.<<百貨名牌特賣「8000賣1500」>>
很多商品通路不同、售價也差很多,像是進口名牌保養品,在特賣會價格壓得很低,香水平均打55折,有些保養品甚至一口氣便宜上千元,原來是批發商自己出來辦特賣會,固定和其他名牌舉辦OUTLET特賣會,不過受到景氣差的影響,特賣會的業績也只剩下1/4。

5千多的外套一下子變成5百多,雖然是上班日,還是有不少人來這裡撈便宜貨,尤其是專櫃也有賣的品牌香水化妝品,標價幾乎是百貨公司的一半。民眾:「過季的,所以就碰運氣啊,有時候碰到就可以買了,就原本幾千元百貨公司買的,貧窮學生買不起的,這裡幾百元就可以買得到。」

原價1500的香水賣550,原價2250賣900,最誇張的是這瓶瑞士進口塑身霜,定價8000只賣1500,還有精華液定價2100賣850,2000元的面霜賣720。

專作代理批發的廠商,找特賣會銷貨,價錢壓得很低,義大利進口名牌服飾通通1折,連老外也一口氣挑了5、6件;西裝外套原價9980,打1折998,不到1千元;女生的洋裝定價5280,打1折這件只賣528。

100多坪的賣場,每隔十幾天找來不同的名牌特賣,但是今年生意大不如前。特賣會商家:「第一場做得不錯,第二場就業績有一點下滑,第三場更糟糕。」

今年辦的第一場特賣,一天賣80萬,到了第三場一天只賣20萬,業績萎縮3/4,如果打出超低價,還是沒辦法拼出業績,那真的要頭大了。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3段142號
營業時間:早上11點至晚上22點 (香水、化妝品特賣至7/25止,其他至8/4止)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u20080722144540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u200807211917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