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部門聚餐]經理慶生大會


我終於知道蝦米叫做人算不如天算
我們大家策劃這一次經理的生日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經理也說好排除萬難赴宴

誰知道一早經理的車出問題
下午經理要請假
害我們大家緊急開會想對策

超級搞笑低
不過當時倒是很緊張說

為了要讓經理驚喜
我們提早切蛋糕

最近都在吃蛋糕~
經理的蛋糕特選-佳樂派
果然大家都喜歡這種滋味
不枉費我千里迢迢把它帶到公司

我想經理一定忘了自己生日
果然我看到經理的感動

我喜歡那種把大家向心力搞在一起的感覺
希望經理的生日願望一一實現
1.明天要去換新車
2.系統導入成功
3.要去植牙吃美食

MIS~加油GoGo!!我們是最棒低^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