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吃-台南]吃吃喝喝台南行-序


台南吃吃喝喝之旅大成功啦!!!
好累!!呵呵(os:是吃得很累吧!!!)
本來還想去高雄
台南都快吃不完了咧
哈哈哈,我好幸福啦!!!
現在已經回來了
感謝圓大姐安排行程
讓我吃到那麼多好吃的
還有妤庭和婷婷跟我一起吃吃喝喝

這次台南之旅=美食+血拼
好讚~腳好酸
但是好值得^_________^

臨走前~乾媽還給我們伴手禮
很害羞ㄟ~我都沒準備禮物

最可惜的是沒吃到的武廟肉圓
啊~大家都說真好吃!!
真是殘念= =

還有沒時間去游泳
我們大家都帶泳衣了!!

一定還有下次
因為太多美食沒吃到

++++++++++++++++++++++++++++++++++++++++++
延伸閱讀

☆台南-烤玉米
☆台南-無名豆花
☆台南-度小月
☆台南-恭仔意麵
☆台南-杏仁豆腐
☆台南-阿憨鹹粥
☆台南-密桃香冷飲店
☆台南-小林紅豆抹茶湯圓雪棉冰
☆台南-饕公
☆台南吃吃喝喝-END

1 則留言:

  1. 快把你戰利品PO上來看看阿

    還有吃吃喝喝哪些

    快po上來

    以後我去台南玩 就靠你推薦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