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吃-台北]泰之泰雲泰料理


本來不是要吃這間的
因為我沒記好日本料理的地址= =
加上再下雨
我妹也到捷運站了
所以我們臨時改變政策

逛了逛才發現東區那很多異國美食
有機會都要來吃看看才可以^^

小猴還記得我一直肖想吃泰國菜
今天所幸達成我的願望
超級開心的^^

我們選定的這一間
每一道菜都以平價供應
最貴的也才169元而已
<重點不加收服務費>
這樣便宜又好吃的雲泰料理
相信任何人都無法抗拒吧

雖然沒聽過他的名字
但是感覺裡面很多人吃
應該不至於是地雷
而且菜色很多種
希望不會輸給瓦城、湄南河那種連鎖的泰式餐廳!

因為都沒做功課所以不敢點太多
都是我的錯~我會檢討低=__=

裝飲料的杯杯~好美麗
飲料免費提供~可以一直續

我們的飯桶~一個人20元
我們續了2次~真的要變飯桶了!!

在大家亂點之下~我們的菜終於上來了
我好餓~看起來好好吃~我要開動了!!

這道是傳統的菜國菜 涼拌青木瓜 
是我到泰國餐廳必點的一道菜
因為很開胃吧~我也說不上來
就是愛吃^___^

這道椒麻雞
它的醬汁酸又辣
味道以及雞肉口感上來說是很好入口的
酥脆的外皮包著鮮嫩的雞肉
沾上醬汁還算滿消暑的
也是是我到泰國餐廳必點的一道菜

這道是綠椰汁牛肉
味道很香
把飯加進去吃
有另一番風味喔~
害我們大家吃了不少飯

這道是蝦醬高麗菜
有點微酸微辣 挺不錯吃的~
就是份量少了點

這道叫泰國烘蛋 裡面有整隻的蝦子 配飯很適合~
不過有點讓我失望
可能我覺得像一般的烘蛋
但是倒是有一種風味~挺香的

好吃~我們把每道菜都光的精光

下次我還要再去發掘其他好吃的菜國餐廳
===========================================================================
『泰之泰雲泰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9號  
電話:(02)2773-10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