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吃-彌月蛋糕]日燒


我們公司好像很適合生男寶寶喔!
自從來到現在都是聽到生男寶寶

看來以後女娃兒很值錢喔!!

好不容易有同事產下女娃娃
我跟潘潘超級開心低
因為有彌月蛋糕可以吃

其實日燒有名的是銅鑼燒
這包裝外形像極了...買到『星野-銅鑼燒』
我們來解饞就很讚了~
不然之前星野排隊排的很誇張

禮盒是用精緻的緞帶固定住
外殼潘潘還一直猜這銅鑼燒多少錢
裡面有啥口味?!
結果打開竟然是堤拉米蘇

我叫潘潘先試吃
她是甜點達人
她說好吃就是美味

這提拉米蘇吃起來不會很甜
上層的可可粉很香很濃
所以吃起來有股苦甘苦甘的味道
反而可以中和提拉米蘇帶來膩的感覺
入口即化,很好吃唷!!

重點是價格便宜
我上網偷偷查了一下
這個蛋糕價格150元
若大量團購說不定更便宜

哈哈哈!!我這樣太機車了啦!!
可以提供給大家當彌月蛋糕的好選擇
我想也快變成下次團購的好選擇

1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吃噢....

    有機會可以納入考量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