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吃-泰山]蔡家班水煎包


位於五股凌雲路及成泰路二段交接口處
有間超好吃的水煎包哦....
而且...這間還是小猴特地帶我去品嘗的哦!

你看看....我是不是很好打發
幾個小包子就把我給解決掉了~

別看在這路邊小小一攤
生意可是很好的呢
每個客人出手不是10顆不然就是20顆
那像我這個小卡的啊
一次才買2顆而以 ~~

因國際小麥價格飆漲
所以他們也跟大家一樣 調 漲 價 格 啦~
一顆水煎包從10元變成12 元
但買 10有送1 啦 !!!

蔡家班水煎包分 菜包 與 肉包 2種口味 !!
因為是第一次吃
所以我各買一顆吃看看

雖然是水煎包
但是感覺像在吃餡餅
它比士林的上海生煎包還小一顆 !!!

但皮薄酥脆肉餡扎實大口咬下
湯汁還滾滾的流出來
有點像在吃鼎泰豐的小籠包一樣!!

包肉的比包菜的好吃

下次還要小猴在帶我去吃^^

1 則留言:

  1. 我家旁邊有一家ㄟ

    我都沒去吃過

    不知道他那麼有名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