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吃-桃園]天平座西餐廳

8月底那幾天都在吃吃喝喝
這頓是吃的最豪華的一餐了
可以媲美王品了
害我點餐點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金主大哥要我別客氣
因為他沒幫我過到生日(好像過很久了= = )
而且他要去大陸了
再回來不知道何時了
這一餐是惜別會

既然事情已成定局
也就不要白白浪費這個機會 ...
好好的大吃一頓吧 !

很大的沙發很舒服~

很整齊的餐具~

菜單給它看下去 ...

看到價錢
我真的很傻眼 ...

可是還是都挑貴的吃
最便宜也要880+10% ~

等餐的同時看一下環境 ...
燈光的營造顯得很有氣氛 ...
真的很適合邊聽歌邊談情說

好不容易等到上餐
先上的是不太好喝的餐前酒 ...

溫烤麵包
我不是很愛吃麵包的說 ... ^^

優格冷皿
底層是雞蛋沙拉 ...
優格醬也很清爽 ...
蝦子不吃都送金主大哥吃了

海鮮冷皿
有章魚我不可以吃
味道不詳

馬賽巧達濃湯
酥皮好香好脆哦 ! 而且好好吃 ...
湯也不錯喝 ...
而且料也不少 ...

海鮮清湯
看起來好想小火鍋

餐前的水果沙拉~
餐前的凱薩沙拉~

出到目前為止
都有著不錯的評價 !

=========================================

接下來要上主餐! 超級期待^^

頂級碳烤菲力牛排

光聽稱號有就種期待的感覺
還不錯~至於頂不頂級就先另當別論囉 !
但是我有7.8分了只吃幾口
頓時覺得自己沒貴婦的命

蝦密還有附餐 ~ _~
會不會太豐盛了!!
還好都是一口可以吃光光的

鮮蝦白果芋泥
都是金主大哥的

焗烤扇貝
這是我低!好吃^__________^

鮮蝦芙蓉豆腐
金主大哥說好吃

飯後水果
我一點都不想吃~
會不會太大一盤

拿鐵冰咖啡
這杯是個地雷 ...
外觀看起來很不錯
但整個很沒味道 ...

金主大哥跟服務人員再拿了果糖來加後
雖然多了甜味
但還是覺得很不優
幾乎是原封不動的容量還給店家 ...


柳橙汁
我點的很普通~我只喝一口
也是原封不動的容量還給店家 ...

這時服務生突然端了一盤蛋糕過來
我們跟她說
我們沒點

結果是隔壁桌點來送我的
上面還有他的聯絡電話
我很三條線 = =|||

金主大哥笑到不行
他說證明我還是有行情的
醬他請我吃飯很有面子



這餐吃下來
真是又飽又撐 ...
飽到隔天都不覺得餓 ...


不過真的很有罪惡感!
我很久晚餐沒吃那麼多東西了


但到民歌西餐廳用餐倒是挺新鮮的 ...
燈光美+氣氛佳+有歌聲相伴


只是用餐方式不適合我
所以之後再去的機會也會少之又少吧 !

還是很謝謝金主大哥的招待
希望他在大陸發展順利
下次回來就是吃王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