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吃-桃園]皇家咖哩

報告報告!!
呼~我弟終於退伍了
恢復死老百姓的生活了!!
瞧他爽的!!

因為之前答應過他要請他吃飯
一定要做到!!
不然會食言而"肥" = =

我們選定了遠百來吃
一來下大雨
二來可以去逛逛

我們在美食街逛了一圈
我弟決定要吃豬排
就選了這間"皇家咖哩"

好香喔~看這好吃的套餐

我弟吃的是"豬排炸蝦雙拼咖哩"

套餐被我弟被吃光光~

本來我想吃可麗餅了
後來想說算了
我一點都不餓!!
中午吃很飽

不用上班的日子感覺好悠閒!!
想起回家路上看到coco在特價
拉的我弟買給我吃

珍奶去冰無糖-->果然是王道
超好喝^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