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吃-北投]春天聚餐


呼~整個累翻了
昨天部門去應酬
我回到家都12點多了

今天超級不想起床的= =
會計師超級瘋狂
竟然還舌吻
2個大男生害我都快吐了=@/ \@=

這次是第2次去吃春天了
不知道是上次在難吃還是怎樣
這次的菜色很不錯



前菜
前菜有酸辣蝦+淡醬油嫩豆腐+醋味生菜帝王蟹腳+水果醋

讓我胃口大開
醋的味道恰好掩蓋住生菜的生味
並且提昇了美生菜的鮮甜爽脆口感
帝王蟹腳厚實飽滿
酸辣蝦好吃
海鮮的風味不言可喻

生魚片

這裡的生魚片讓我驚豔又驚豔
一大盆冰塊上
還帶有乾冰的輕煙華麗的擺飾
夾起魚肉沾上芥末醬油並且送入口之後
魚肉入口即化濃郁可口
芥末不嗆不辣
只有芥末的香氣十足
淡口味醬油的鮮甜不死鹹
好吃好吃!!

魚翅鮑魚
這ㄍ感覺就還好



炸蝦天婦羅
有炸香菇+茄子+蝦子

採用南瓜醬汁調味
香菇炸的肥厚多汁
炸過的蔬菜沒有多餘的油膩感
反而更能夠吃出不同於一般烹調的鮮美口味
蝦子鮮嫩多汁
淡淡典雅的清淡甜味
有種屬於懷石餐特有的高貴

甜味焗烤蝦

用上濃濃口味的奶醬調味
很不錯吃

荷風石板自然豬

高溫炙熱的石板上頭
擺有一層荷葉避免豬肉與石板直接接觸
細細品味軟嫩甜美多汁
可以吃到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海陸火鍋

湯頭超級鮮甜
料多味美
我喝了很多湯

飯後水果+紅豆湯圓
感覺起來就很普通
沒有畫下完美的句點


吃的很飽
我偷吃的三隻蝦
結果害我過敏
又沒帶藥

大家都玩的好瘋
我只覺得好累好想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