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玩-中壢]買東西吃東西

日期:2008/09/21
地點:中壢
人員:Me+我妹+芳妤

今天是我和芳妤去中壢逛
外加我妹也一起去

我妹去到中壢第一件事..
先去看滷味有沒有開,
結果...沒開!!Σ\O口O||/

我就提議去吃肉圓..
走去賣肉圓..也是沒開!!Orz
只好去買蔥油餅來吃!!

途中我發現一家衣服店在特價
我們邊看邊挑
衣服&褲子都好便宜~~
我們就給他敗下去了!!

一逛就逛一個下午
我們的站利品當然不止這些

我和芳妤買了一件姊妹裙
真害羞~下次要一起穿出來現寶

衣服也一定要買的啊
這一季的衣服都過可愛!
所以戰果不豐碩

逛完街一定要走去吃龍門才是END
龍門也好久沒去吃了!!
我們點他的招牌
還加點甜小辣+花枝丸

在那邊看戰利品和聊天
我還怕裙子穿不下或不好看
趕緊去試穿!! 嘻~很滿意!

我妹一直說芳妤人真的好漂亮而且很健談!!^^
不會覺得很奇怪或很尷尬的感覺!!
這是當然的阿~

芳妤可是我們高職大家公認的大美人
一定是要很美麗的阿~~~

回來路上我妹說想去看轉蛋那邊
芳妤轉一個是迪士尼的轉蛋是米妮~~!!

我妹去轉楓之谷的轉蛋他想要香菇!!
在轉之前一直說:菇~~~~~~~~~~~!!
我和芳妤都聽成"豬~~~~~~~~~~~!!"
轉出來真的是豬!!
還真的是搞笑

我看瑪莉兄弟裡面有香菇
想說轉給我妹
一轉真的是菇耶!!!~
運氣還算不錯

我妹把豬給芳妤
因為芳妤說那隻豬豬很可愛!!~
結果他們就交換轉蛋

做火車回桃園
車上好多人喔!!好擠....><

本來要去換香水的卻都沒有
剛好路上有剪頭髮的活動
我和芳妤在看..

我妹跑去看娃娃~~
有一台機台有維尼!!
他很貼心記得芳妤有說他妹妹很喜歡維尼!!
就夾給芳妤他妹
不虧我轉香菇給她
真是貼心的小娃
頁希望芳妤他妹會喜歡

我們帶芳妤去看耳環
這間是我和我妹發現的私密好店
他的東西真的很可愛..
不過...很貴!!(汗!~)
我和芳妤各買一對耳環!!
超好看的說!!
下次見面一起帶八^^

我們大家還約好下次要一起去逛台北和很多地方!!
呵呵...下次再一起逛街吧!!^^

2 則留言:

  1. 哈哈XD

    你妹真的很貼心ㄝ

    下次找她一起出來^^

    回覆刪除
  2. 阿嗚~
    我喜歡吃的魯味沒開..
    Q.Q

    下次在一起出來逛!!
    嘻!!!~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