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團購]回購-正興派


呼呼~今天是公司的慶生會
剛剛好我們團購的派到貨
這禮拜真有口福
一直再吃蛋糕

說到正興派
這是上次去高雄玩的伴手禮
獲得同事間的讚賞
讓我們有團購的動力
這一次買藍莓口味
好吃~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其實很多人會拿它跟佳樂派比
我想是不一樣的感覺

正興派-蛋糕體好吃好綿密
佳樂派-奶油餡又濃又厚

我都很推薦!!
蛋糕果然是女生抗拒不了的美食^_____^

1 則留言:

  1. 10/4 滑翔翼會休 我應該是上早上的班
    看妹妹如何
    你在我無名留言跟我說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