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吃-龜山]史迪客牛排館

時間:2008/09/24
人員:我+潘潘

為了潘潘的生日我在網路上尋覓合適的餐館
無意間發現了這家牛排館"史迪客"

心理在想...我的天阿~什麼鳥店名阿
而且我們對它一點印象都沒有一點
好歹潘潘在龜山不是混假的

騎到店面時
我們有小小遲疑一下
看起來很普通
心想的會有傳說的美食ㄇ????????

老闆不知道是看我們在猶豫還是太熱情
竟然跑出來接待我們

店沒有特殊的裝橫~但是乾淨整齊

一坐定位~老闆馬上熱情的招呼我們
跟我們說 果汁 冰淇淋 濃湯 無限暢飲~~~~~~

桌上的調味罐


快速送上一份烤土司

長相不賣座~本來沒有期待的
沒想到好好吃
很像餅乾

這是價目表

價錢真是太漂亮了啦~~~
我們都點雙份就是2塊

先送上醬汁~
這ㄍ有點稀~還好沒影響口感


我們自己裝的濃湯


等了一下~我們的晚餐來了喔!!!

這是豬+雞


這是牛+雞


牛排和豬排厚到一公分有了~~~~~
雞排也是超大~又去骨

我們有壽星果然不同
吃到最後2份雞排
後面來的客人不要打我們^++++^

牛排不是打薄的那種~好吃!!
豬排很多汁!!
雞排好嫩香的很!!

麵也很多~多到吃不完
我們很努力吃了= =


我只能說 老闆你真的是佛心來的!!
怎麼都那麼大份量

而且它的生意不錯
一直有客人進來
也一直有人外帶

我們坐在那邊聊天
老闆也會過來招呼我們
說有新煮好的濃湯熱熱的

看我們沒去吃冰淇淋
也過來跟我們說
放心!他的冰淇淋不是毒奶做的
要我們去吃吃!不錯吃

我們一直做到都沒客人才拍拍屁股要走
沒想到老闆跟他媽媽說
不急~可以繼續聊天
她們沒有限時~
感覺超極感心

這真的是一間好店~大力一推!!
================================
史迪客牛排館 03-3503199
龜山鄉大同路279號

1 則留言:

  1. "死勾怡"~~
    看完你的介紹,
    讓我想去吃吃看!!
    哈XD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