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吃-桃園]老賊壽司


很少把老賊壽司當早餐吃
因為我要去看牙齒就順路去買
其實是牙醫生沒開門
我故意繞去買
我妹應該想打我吧!!

沒辦法病人最偉大
所以要乖乖順我的意思才對阿!!

本來想說下雨應該沒蝦米人
誰知道好吃就是要排隊
還好只是小排一下
沒有中午排的誇張

買了必買的起司跟哇沙米口味
當然也要買蒸蛋

起司吃起來有一種濃郁香味
很順口 是我妹的最愛

而我的最愛是哇殺米口味
那種一口吃下去想飆淚的感覺
好奇妙說^________^

蒸蛋只可以說便宜又好吃
有圖有真相

1 則留言:

  1. 你的蒸蛋怎麼都花掉了?!

    每次經過都好多人排隊

    真的那麼好吃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