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吃-新竹]烤玉米

沒有打算吃這一間了  看是看到人在排隊
加上之前去台南吃過後我就念念不忘
可惜我們北部烤玉米貴到不行
害我都不敢吃= =
去偷看了一下  難怪他要排隊 3隻100元
怎ㄇ會那ㄇ便宜  排了排了我要買3隻來喀!!!
邊排邊吃棺材板好幸福喔
一直聞到烤玉米的香味
還好沒等很久就拿到我的烤玉米
而且老闆娘只收我85元
因為他說有一隻比較小  我都不覺得
好感心~ 她們作生意好古意喔!!
我們買上喀了起來
連小猴都說好吃

當然推薦給大家來吃看看
害我現在常常會懷念新竹烤玉米
因為便宜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