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玩-新竹]內灣老街

這裡拜的姊妹聚看到大家很開心~
因為我沒帶相機
等相片都收集好再來分享
先來消化一下我之前跟小猴的新竹之旅~
============================================

內灣在我記憶裡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
樹蔭、溪流、吊橋成了內灣的觀光景點
看到薰衣草的招牌就表示內灣老街到了
入口來一張
停車場必經之處有一ㄍ賣臭豆腐的大招牌
假日的內灣老街果然人很多賣很多新奇古怪的東西
內灣老街最具代表性ㄉ建築物應該就是內灣戲院ㄌ

旁邊的柑仔店

還有懷舊的電影海報招牌
內灣戲院的入口處有郵筒 來寄信給自己八!!

裡面的戲院一偶 可以吃飯唷~還沒進去吃過說

內灣老街ㄉ街道這裡居然也有丹野牧場冰淇淋耶
好多人在排隊  還好我不愛吃冰  
不然小猴就可憐了 要去排隊買給我吃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一群人在圍觀
真是嘆為觀止!!

這頭家娘才剛開始做生意
整隻烤乳豬好好ㄉ躺在桌上
看到這般情景..我還真不敢買來吃耶><

臨走前一定要看到的搞笑電線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