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吃-桃園]百貨公司美食


離我家最近最多的東西就是「百貨公司」
所以百貨公司美食有時就會變成我的一餐

我有想過把每一間的店都吃一遍
但是我只有一個人戰力有限

這天逛完街~我想起了這個心願
就趕快下來新光百貨

吃過後沒多久他就倒了= =
是我帶屎嗎????????????

不知道店家是不是知道她們快收起來
今天吃到的這一餐
感覺奇差無比 = =

蛋包飯沒味道
雞腿很甜
配菜不好吃

ㄏㄡ~我吃到地雷了
整個臉黑掉



話說~今年的週年慶~
我真的是走透透買透透ㄟ~
內衣大進補~真害羞~^^
我想各大百貨我都去過了
還一天逛6個百貨公司
我也不經要給我自己拍拍手^________^

週年慶真的要好好計畫
才會物超所值~
祝福大家今年都採買到好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