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吃-三峽]無名梅甘薯條


這次小猴開車車帶我回家的途中  
本來我們要買好吃的金牛角  
誰知道它沒開門   真是殘念  
害我很傷心= =  
誰知道陰錯陽差之下  

我們繞到了三峽老街附近   
看到一間無明的店  
招牌很簡單的寫上 炸雞 梅甘薯條  
卻很多人排隊  

我跟小猴吵了要吃  
因為怕是地雷   

我又嘴殘~所以只叫了一份小份的  
沒想到要排隊~  
也等了好久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一口吃下去~驚為天人 
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梅甘薯條 
好像餅乾~好脆好脆!! 
而且小份感覺很像大份  
我跟小猴吃的很撐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下次來三峽除了逛老街  
也要外帶一份梅甘薯條才對得起自己

1 則留言:

  1. 一連幾篇都是吃的
    而且我都沒吃過
    太超過了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