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吃-新竹]RT

之前一連介紹了不少新竹美食!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新竹甜點讓大家流口水
姊妹聚的美食就從這一篇開始!!
==================================
女生總是受不了蛋糕的誘惑
蛋糕是減肥的剋星

話說上次俐特地從新竹買回來給我吃
他一直註名超好吃~~~
還真的給他超好吃的
吃過後~我整個魂牽夢影~一直想吃!!

上禮拜的新竹姊妹聚
我已經有做功課
硬是要去買RT的歐培拉

一拿到手等不及就想打開
但是我知道他的魔力
一打開應該會被我吃光光
我會被我親愛的弟妹追殺

在火車上我不時看著歐培拉
幻想著把它們吃光光

經過漫長的火車一路晃回家
一到家就趕緊開箱

一打開........超香的....
一口一個剛剛好!!

最上層的巧克力一個字"濃
蛋糕體也是巧克力
真的好好吃哦
又不會膩
吃進嘴裡巧克力濃郁 ^---------------^
一盒12個100元

另外~我還有買綜合起司條
有原味跟紅豆

哈哈~很好吃~
但是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我心中的第一名是小猴專門跑去買的特極貨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