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吃-台北]新鮮現做直送的健康蛋糕!安琪慕斯+千層乳酪免費嚐鮮

我想我上輩子應該是螞蟻~
真的真的很喜歡甜食~
這一次的卷一出來就被我鎖定~
可是卻遇到難題~因為最近有事都沒法上台北~~
還好有人可以幫我取貨~~讓我大大安心的搶卷去啦!!


拿到蛋糕時好驚艷!竟然有2大長盒裝好!好大方的試吃!
蛋糕盒也設計的很美觀,提手的設計讓你拿蛋糕很方便!

這一次體驗的組合式如下
◎    新鮮現做直送的健康蛋糕!天使慕斯、奶霜蛋糕免費嚐鮮:
-    黑豆千層乳酪蛋糕 + 輕食乳酪蛋糕
-    黑豆全麥安琪慕斯蛋 + 洛神安琪慕斯蛋糕
-    以上口味 皆各半條。
※    限店取
※    因特殊組合,請務必事先電話確認取件時間。

題外話~打電話跟店家說想取貨的時間時~
店家不知道是不是太忙也問我姓名就掛我電話~~
害我很擔心會不會讓貓小妞白跑一趟~到時被他抓傷~
還好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他很順利的取貨成功!!

☆黑豆千層乳酪蛋糕☆
好多層千層光看就喜歡~
裡面用慕斯有別於我一般吃到的起司~~
吃到後面不會讓你感到很膩的口感~
另外還可以吃到黑豆粒~~

☆輕食乳酪蛋糕☆
綿綿密密的口感~~一入口化在嘴巴裏面~
它的乳酪滋味跟其他家吃起來偏淡
人家是重口味啦~~喜歡吃酸酸的乳酪~

☆黑豆全麥安琪慕斯蛋☆
因為家裡冰箱冷藏不下~所以有一些蛋糕被放到凍箱去啦
這一個口味剛好被放上去~沒想到卻意外的好吃
慕斯好像在吃冰淇淋~蛋糕體不甜!吃起來很搭
而且黑豆堆多對身體好~
這一款但高深深受到媽咪的喜愛~~
他一個人幾乎快吃光光~~一直說真好吃~~

☆洛神安琪慕斯蛋糕 ☆
顏色超美麗~~我跟我妹愛死牠啦~
洛神酸甜的滋味一吃就喜歡上~~
我們兩個女生很不客氣的吃光這一款蛋糕!!
================================================
這間蛋糕的口感甜而不膩~或許很多人會嫌他味道不夠
不夠甜還是不夠怎樣~對我們家來說倒是很對味
很多食材也都兼顧健康跟養身~
讓你在吃進蛋糕甜食時~也可以順便兼顧身材跟健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