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團購]名屋-古早味蛋糕


我真是太愛我妹了!每個禮拜都希望他回家
因為它會帶吃的回家餵我吃

這一次要跟大家好好來介紹一下竹東的古早味蛋糕
是我寶貝妹妹無意間發現了

感覺新竹的名產是古早味蛋糕
當然當中最有名的就屬新美珍莫屬

這次我要來好好比較一下

衛生方面--->名屋>新美珍
外包裝上名屋有套上一層塑膠袋

口味種類----> 名屋>新美珍
名屋的古早味蛋糕共有4種口味
比新美珍多了檸檬香橙的口味…
原味 / 黑糖 / 巧克力 / 檸檬香橙


我妹買了3種口味(黑糖 / 巧克力 / 檸檬香橙)
我ㄧ回到家想品嘗看看!!~
希望它也跟新美珍一樣好吃…

口感-->名屋=新美珍
我吃起來感覺差不多~
都很鬆軟香嫩 名屋=新美珍

聞起來 --> 新美珍>名屋
新美珍奶香比較濃郁

我跟我妹的口味大評比

我-->檸檬香橙>巧克力>黑糖
我妹-->檸檬香橙=黑糖>巧克力

價位--->名屋>新美珍
名屋統一價 60 元
新美珍從1盒60元吃到現在變80元

回購率100%

===========================
名屋蛋糕

新竹縣竹東鎮大林路243號
TEL: 03-595-4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