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吃-龜山]麻辣鴨血


最近常從龜山回來
看到這一間大排長龍
怎麼有好吃的我竟然沒吃過
抬頭一看原來是新開幕
原來是有買一送一

我和我同事整個被生火
雖然我手上已經有一ㄍ老王臭豆腐
我們還是給他排下去

是買東西送臭豆腐 我整個囧
因為我手上已經有一ㄍ
還好我同事說他拿臭豆腐
麻辣鴨血給我吃

回到家就趕快開動 還是熱的

ㄚ~~~這不是我要吃的口味
怎麼不辣!!是~甜~的
不好吃不好吃((((((( 冏oz
難怪要買一送一來促銷
我想他應該稱不久巴

還是魯都香的鴨血才是王道
而且還要龜山這間才好吃
下次再介紹給大家吃
老闆大大是好人


PS.老王臭豆腐等我做好心理準備再補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