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吃-新竹]阿婆爆米花

即將迎接2009年我要先把新竹美食都PO好
這幾天的食記是我11月初一ㄍ人搭車去找我妹玩
==============================================


坐了好久的車終於到了新竹
看到我妹好開心~
我妹是個貼心的小娃
知道我不會坐車
特地起個大早來新竹接我

我們會合後~
本來我們想去逛新竹的
但是手上有一帶東西~
加上很多店都沒開~
我們看到圓環的爆米花沒很多人排隊
想說去買來吃看看

不排還好一排很想罵髒話
阿婆們的動作好慢喔!
比烏龜還慢
難怪要排隊= =

排了不知道多久
終於輪到我們啦!
一包25元很便宜
要是速度可以再快一點會更好

還不錯吃~甜甜的很順口
跟板橋的很像
但是沒板橋的那ㄇ甜
我比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