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吃-台北]Subway


第一次吃到Subway是去精誠上課
大姐帶我去吃的!
他說好像年輕女性都很愛吃

subway標榜低糖低脂新健康
好像吃就會變健康!
一ㄍ約莫要價不便宜

但是現在有SUBWAY天天6吋69元

之前沒吃中餐時超級想吃
就可惜桃園市沒有門市
桃園的門市在機場跟台貿都好遠= =

我已經吵了很久說想吃~就是苦無機會
這天小猴大大很貼心的專程買來給我吃
我吃的蟹肉起司(正得我心)290大卡

麵包是乾酪好香好香
但是蟹肉就讓我很失望~都碎碎的= =
都吃不太多來!!

看來還是烤牛肉比較打動我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