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吃-竹東]神木麵包

今天是聖誕節要來應景一下
分享一ㄍ好吃的麵包

他給我聖誕節的感覺喔~~~
這也是我妹昨天一起帶回來的好物

要不是上次來竹東有做功課~
根本不知道它是竹東鎮著名百年餅店
聽說人氣第一名的是神木麵包 一個80元

可惜上次去它公休~我也太準的啦= =

我妹他趁沒課就說要去買了一個來給我滿足口腹之慾
太早去還在趕工= = 它用預定的

為了神木麵包真的三顧茅廬啦= =

神木麵包有分很多口味
有看到原味.黑糖.巧克力.楓糖.抹茶.....

我請我妹買抹茶紅豆
回家看到下一大跳
好大一個神木麵包
不然80元我會嫌貴

造型很炫~跟神木很像
上面白白的很有聖誕節的FU

這ㄍ口味真的還不錯吃
會一口接一口吃^^

============================
東源麵包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東寧路2段276號(竹東國小旁)
推薦菜色:神木麵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