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吃-台北]貝克男孩


第一次吃到這ㄍ麵包
是公司的阿美阿姨請我吃低
一吃驚為天人
我一坐回座位馬上上網去查
原來在網路上很有名氣
難怪阿美阿姨說他去買時一堆人排隊
每次經過都用驚人咖啡香挽留行人腳步
只賣一種咖啡麵包一個三十元
阿美阿姨說麵包都對她高喊:「吃掉我吃掉我!」

這回是我妹買回來的
所以不知道是在哪一家分店買的
但這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未免也太香了吧
從一進門就一直聞到濃到不行的咖啡味
還一度以為是我妹再煮咖啡

打開麵包帶來看
頓時出現4個胖嘟嘟的麵包
這對我來說非常有吸引力
我妹說~現在有很多種口味
她不知道我喜歡吃啥
所以都買不同口味

經過我們試吃一致覺得還是原味最好吃
現在已經有很多分店了
我想應該都不用排隊
喜歡吃麵包的人一定要試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