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吃-竹東]吳媽媽餡餅


我跟我妹在公車上一直在聊天
好像聊不玩的話題

我妹突然提到
要帶我去吃超好吃的餡餅
愛吃的我當然很心動
但是我妹說怕他還沒開

我們是幸運的~過去竟然有開
也看到不少人在排隊啦

一共有3種口味 豬肉.高麗菜.韭菜

我們點了豬肉+高麗菜25元/個

這是包肉的~~
皮薄料多~~ 口感真是讚!


高麗菜口味
一口咬下去還真是好吃
高麗菜不是切的碎碎的那種
而是吃的到一片片脆脆甜甜的菜葉

一個還蠻大的
不像一般那種牛肉餡餅的size
大概是平常餡餅的1.5倍大
吃一個就很飽了

餡料純手工料好實在
手工辣椒超級讚
吃過一定上癮的

就是油了一點

這趟新竹之旅~是增肥的= =
東西都好好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