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吃-台北]正常鮮肉小籠包

哈哈~我已經打定主意要猴大大帶我去吃

經過臨江街夜市我的腦海就直接跳出無緣的「正常鮮肉小籠包」
好久之前到過宜蘭總店吃過一次就很想再吃
後來知道到通化街有台北分店..
只是之前怎麼找都沒看到
後來我再想是不是在通化街不是在夜市裡

還是猴大大利害~他說左轉
心驚膽戰走到到「愛玉之夢遊仙草」對面巷子時
竟然就給我們看到了!!「正常鮮肉湯包」的招牌閃亮亮

正值晚餐時分「正常鮮肉湯包」店內卻是冷冷清清
讓我一度以為老闆賣完檯面上的幾籠湯包就要休息了

沒想到才剛剛營業一籠八個70大洋
漲價不知道是不是台北比較貴
我印象中的宜蘭總店是50圓一籠= =
網路上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宜蘭本店比較優

桌邊就有醬料薑絲自行調配

剛上桌的湯包乾乾扁扁洩氣的外型看起來頗不妙...
清皮薄的湯包輕輕提起
可以感受到些微的湯汁
開了一個小洞
卻沒有吸吮湯汁的快感
而且內餡有些空虛小小失望
雖然沒有很餓可是吃完湯包整個不滿足

猴大大也說很貴~還好我有吃這次沒挑嘴

=================
正常鮮肉湯包
地址:台北市通化街57巷3號
不負責之營業時間:6:30PM--1:30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