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祝福]媽咪慶生大會


這一次媽咪的生日剛好遇到除夕
我們早在半年前就著手策劃

本來想要去餐廳吃飯
後來想說除夕家裡會準備很多好吃的

因此我們選擇低調慶生
買個生日蛋糕+我們的愛送媽咪

叫我弟待在家宅
我跟我妹出門去買小蛋糕

這次要給媽咪一個驚喜
所以我們一起合買了LV包給老媽

一開始這個包我就愛上它的
還給我缺貨~後來竟然還漲價
還好我那時好不考慮先買先訂貨~

也是等了好久才到貨
幸好有趕上媽咪的生日

媽咪打開時一直說不會吧
怎麼送那麼貴重的東西給她



我們跟他說你才是最珍貴的禮物
這只是我們大家的一點心意

現在我們都有一份不錯的工作
她這些年辛苦培育我們讀大學+長大成人

50歲大壽我們都還是學生買不起蝦米幫他慶祝到
想說在媽咪55歲的這一天好好補慶祝一下

小猴送我媽的字畫我媽咪也很喜歡 直說要去表框~
看到媽咪那麼開心 我們也都很開心!!

今年媽咪的生日感觸很深 或許沒幾年我就嫁做人妻
可以陪在媽咪身旁撒嬌的日子真的讓我很幸福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