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玩-九份]悲情城市之旅-老街巡禮

日期:2008/06/14
人數:6人
行程: 台北火車站集合-->瑞芳車站-->轉公車上九份-->午餐-->美食之旅-->黃金博物館-->回家

今天是帶小猴去拜馬頭
以後就可以跟著我同事們一起出去玩

早上雨好大
不過大夥還是要去玩

我和小猴最晚到
真是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誰叫我們在捷運站走不出來Orz

第一次去九份做火車去
其實小猴很不習慣

還好瑞芳火車站那去九份
接駁公車很多

我們都有座位坐
上九份的山路超可怕低

看來司機都是有練過低
但是我的毛都快嚇死了

雖然天空不作美飄起雨來
要來九份玩的人也不少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來九份了
但是我都很喜歡
喜歡她悲情的感覺
懷舊的氣息

中午大家隨便找一間店面吃
我們找有滷肉飯的店家
誰叫我們當中有滷肉飯天王

我點了一碗乾麵
送來時很傻眼
好小碗!!怎麼夠我吃
更不要說小猴了

來這一定要吃的就是阿蘭的ㄍㄨㄟˋ和芋頭ㄑㄧㄠˊ
我吃太多次芋頭ㄑㄧㄠˊ
這次買包菜圃的ㄍㄨㄟˋ

誰知道裡面有蝦子
就變成小猴的食物啦
我想他很想打我
因為他不吃ㄍㄨㄟˋ

阿甘姨的芋圓也是必吃
不過這次讓我失望了

芋圓吃起來沒味道就算了
都是冰料好少
也漲價5元(40元)
還不如吃鮮芋仙才差10元

我想我下次不會再專程去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