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分享]金門紀念品&牛肉乾

今年好多人去金門玩阿
我們公司有一團去那邊玩

連我弟都可以去玩
超級爽低~還坐飛機去
我都還沒坐過

一定要來好好介紹一下牛肉乾

金門的牛肉乾一直都是很熱門的拌手禮
良金和高坑兩家最為出名

每年過完年回來
金門同事都會帶良金的牛肉乾回來
吃過一次之後就忘不了那美妙的滋味
跟以前吃過的怎麼會差這麼多呀
這ㄍ怎麼那ㄇ好吃^+++++++++^

高坑的牛肉乾跟良金完全不同
是會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完全就是停不下來的地步吶…

這次我弟一口氣買了四種口味孝敬我
不虧是我的好弟弟

每種口味在外袋上都有清楚的標示
在透明的地方可以看清裡頭的內容物
背面更有詳細的產品成份與簡介
包裝使用拉鏈袋形式
方便拿取與密封

一打開就會快速被解決…
雖然好吃~~
但我還是要小心熱量這回事 XD

我同事則是帶紀念品給我
這是保平安的風獅爺

因為我之前出過車禍
她們買回來讓我平平安安很感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