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玩-九份]悲情城市之旅-黃金博物館

日期:2008/06/14
人數:6人
行程: 台北火車站集合-->瑞芳車站-->轉公車上九份-->午餐-->老街巡禮-->黃金博物館-->回家

今天大家都沒帶相機
所以只好用文字介紹
等下次去九份再補圖

哈哈~我們要去轉角遇到愛 秦朗的家看看
才剛結束老街巡禮
在等公車的同時
大家聊起了轉角遇到愛
真的拍的很好看

也說到最近再看的偶像劇
命中注定我愛你超好看低
也有人推薦蜂蜜幸運草
我改天也要來看一下

嘆~好失望
黃金博物館竟然休館
6/28才會重新開館
不然裡面可以去體驗一下
還不錯玩

我們都來了只好去走走
真怪~網站上都沒通知

逛完了黃金博物館
雨突然飄大

我們大夥決定今天就先醬
改天好天氣再一起約出來玩

瑞芳車站的火車等好久
看到新的自強號長的好像高鐵

我也很想坐看看高鐵

回程我們分2批
一批在台北下車
一批在桃園下車
在桃園下車的我們紛紛再想
"建仔的浪漫求婚計畫"
誰叫我們是鬼頭鬼腦軍師團

哈哈~我想今年年底我還會再去一次高雄吃喜宴
今年高雄我真ㄉ要三顧茅廬了^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