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吃-桃園]出一張嘴

沿著三民路去走 之前的可麗亞店現在改成出一張嘴了 
這就是我們今天部門聚餐的目的地

這家店是燒肉初看到店家座位時有點傻眼
怎ㄇ座位那ㄇ少 幾乎都是六人座 
好在今天客人並不多 我們也有定位
部門14個人被安排在2個六人座 

店家告知爐火還要再二十分鐘才能就緒
飲料要加60$無限暢飲
變相騙錢囧rz

沾醬要自己去沾醬區調味
有很多醬料可以用
可惜沒有海鹽 不然沾肉吃可增加甜味 


店家的火鍋湯頭有四種:昆布清湯、麻辣湯、泡菜湯及羊肉爐 

昆布清湯真的味道非常淡
泡菜湯頭不錯
不過我沒吃
我同事們到是喝不少
火鍋菜盤和一般的差不多就不多介紹 

等了好久炭火終於來了
我們也準備大啖燒肉 

沙朗肉質較好
牛五花過肥了些 
雞胸肉倒是沒有想像中的乾
好吃好吃 

鮑魚塊/草蝦/柳月魚/花枝條/龍珠
海鮮超級少低
只絕得草蝦新鮮且有甜味還不用剝殼 

牛舌感覺很薄
較沒有口感且配料小油 

它的無骨牛小排也切得好薄
用夾子夾起很容易散掉 

泰式檸檬雞胸肉口感不錯 我喜歡
牛肋條肉質較韌些

今天的火非常地旺
一不小就烤太熟了老掉了 
在我們專心烤之下烤草蝦讓牠們排排站
看起來很搞笑
真是快被我同事打敗了 

飯後甜點-->冰淇淋

莫凡鈹冰淇淋在台茂有開店
還來不及光顧 今天就有得吃了 
冰淇淋都滿滿的
喜歡萊姆酒及焦糖口味 
明治冰品也有不少口味 

在準備上讓我們等了一段時間  
上菜速度也不快
食材上算挺新鮮

肉質部份
我覺得雞肉好吃
其餘的和一般大同小異 
 
而且沒有豬肉讓我絕ㄉ很不超值
只有絕ㄉ去冰淇淋很划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