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玩-墾丁]夢想大晉級 Day2

日期:6/7-6/8
成員:8人

一早民宿就送來豐富的早餐
讓我吃得好滿足^^

吃飽飯當然要去走走
看墾丁的陽太好大
我心情好好ㄚ

來墾丁怎麼可能不玩水
看水好藍~我也要下水去泡一泡
順便試看看我的防曬好不好用

好久沒醬玩水了~
我們從早玩到下午

竟然在端午這天玩水
太陽是一年中最毒低

防曬乳果然是ㄍ好東西
嘻嘻~我是裡面唯一沒曬傷低

上岸後~大夥都餓了
有人提議說千里迢迢來一趟屏東
當然要吃看看有名的豬腳ㄚ

果然好吃~
我真的是很好養ㄟ


晚餐是高雄的大碗冰
我們點的是6倍大冰
端來整個很傻眼~果然有一套


因為還要上班~
之後就在趕路中!

我們的夢幻墾丁之旅就再此告一段落~
感謝大家的收看^_____________^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