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吃-新店]三屋魯味


我只愛吃ㄧ家滷味
所以讓小猴很困擾

我之前曾因為他沒開
心情大受影響
都不吃東西
小猴很生氣><

這間滷味在新店山下的麵包店前面
雖然只是小小一個攤子
東西種類可是多到不行
光是青菜就有N種:高麗菜、大陸妹、空心菜、筊白筍、青椒、四季豆、金針.....
其他東西也很多~

這邊必點的就是粉條!!!好Q
我還會買水晶餃+魚板+芋條糕+花干+絲瓜+百頁豆腐

豬腸很入味軟中帶韌
偶爾想犒賞自己時會點來吃^^

以前還在學校讀書時都
跟我室友很瘋狂可以每天吃
一次買約100~200元當晚餐跟宵夜
份量已經夠吃三餐了!


一定要加辣哦!
他們的辣是辣川菜可是費功夫自己炒的呢!
對嗜吃辣的我而言真是太對味了!
就是因為這辣才會害吃個精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