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吃-台北]三鶯大溪破肚之旅-三峽老街

這邊變成老街我是第一次來這邊~
我記得以前是菜市場

今天老街很熱鬧
跟賽豬公時有得比
我拍了好多街景^^

怪頭是小朋友一直要吃冰淇淋
本來他要買牛角裝的
不過一隻就要89圓!
貴到不行! 所以買別低過過癮

還打了小彈珠 '我有拿到彩票
怪頭送我當紀念低是KITTY版的七龍珠

我們當然也有買三峽的金牛角吃
醬才可以證明我們有來過

這趟旅行金牛角跟我們跑透透ㄟ!
因為我們沒吃玩
我跟小猴只給它吃2邊的"角"


===延伸閱讀===
☆行程表
☆第一站: 鶯歌老街
☆第三站: 大溪老街
☆第四站: 中壢吃冰
☆第五站: 永安漁港
☆第六站: 中壢夜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