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部門聚餐] 秋冬饗宴

時間:2008/10/02
地點:陶板屋
人數:資訊部全員到齊

YA~我們每年的部門聚餐一定有一次來王品集團
一來10月我們部門有好多壽星
二來王品集團我一向很喜歡
除了服務好之外
食物也有一定水準

大家點菜了~~!!

沙拉大家一致點是「海鮮水果沙拉」
這個我有喜歡到
口感酸甜爽口
甜甜的水果+蝦子跟蟹肉 讚!

前菜是「烤杏鮑菇」
還不錯 挺精緻的 只是我愛炸的多一點…

湯的部份我點了「香蟹海鮮濃湯」(新的湯品)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他就是個南瓜奶油濃湯 沒啥特色
香蟹海鮮濃湯選用秋季當令花蟹
磨碎小火慢熬而成
搭配蟹腿肉及中卷
海鮮的味道出不來
濃湯又不像濃湯
有點四不像…

同事有人點的「蔗香嫩豚清湯」(新的湯品)

滑嫩肉片搭配搭配蓮藕+甘蔗+嫩豚肉片+銀杏熬煮而成
帶有淡淡的甘蔗香甜
湯清清的 味道一樣清清淡淡 感覺很虛


飯糰我點了--「櫻花蝦絲瓜蒸飯」
感覺上 普普 沒有說特別好吃


反倒是同事選擇比較優--「培根炸飯糰」

其實… 他一上菜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問他說 我有點花枝丸嗎?
造型就是一顆米色的丸狀
感覺上 比較好吃

其實陶板屋的飯團我從來沒有喜歡過
這次也一樣不喜歡= =
總是吃不出日式飯團那種香味與口感

就在這個時候… 突然上了「桑椹醋汁」
促進消化 還有解膩用的

我的主菜「香蒜瓦片牛肉」上桌囉~

上次吃雞這次吃牛
但裡面的肉熟成度是很剛好的
沒有絲毫血腥味
口感非常鮮嫩
在嘴裡肉香滿溢
這次相當成功!

且準備了兩種醬汁
一種是黑胡椒醬
另一種是紅酒醬汁


我也偷吃了兩口同事的「陶板豚排」
特色就是… 有一種蘋果香
日式和風醬搭配上等蜂蜜烘烤而成
口感也非常鮮嫩

用完主菜了 來到了甜點部份了吧?
甜點… 我們都沒吃 ~都打包起來


最後飲料的部份 吃太飽的喝不太下去= =


因為我們要幫副理過生日
這才是今天的目的

跟服務生串通好
我們拿出下班專程趕去買的佳樂派
看到副理驚喜的表情 我們很有成就感


整體來說… 今天這餐飯還不錯
這是他搬家後第一次在桃園店吃
雖然有板友寫過負雷
但這次我們完全沒碰到
所以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光臨的!

呼呼~陶板屋貼心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