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玩-宜蘭]羅東運動公園

這裡天分享了不少日劇心得
其他的日劇我還在努力觀看中
還是要趕快趕一下遊玩跟美食的紀錄

羅東除了有好吃的東西外
羅東運動公園是一定要來走一走的


現在羅東人變聰明了要收停車費了


可以看到一大片綠地
很羨幕住這的人



還有綠色走道
整ㄍ就是很浪漫



再來一張
綠色走道特寫



很大的棒球場
我在拍照時有球隊走過
還跟我比YA 真好玩



在往裡面走 有很大的河畔



很美的河上走道
看起來很像一朵花



路上到處都很藝術
這個拍起來很像一隻蜘蛛



我看到她們販賣部在賣小猴餅說
不過我不想買給小猴吃
還是拍一張紀念一下好了^^



臨走前再來一張南國風情
有機會還要再來走走放鬆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