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分享]日劇-絕對達令


這部春季日劇阿!
我超級大力力力力力推薦
因為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看了!!!!!

是由漫畫絕對達令改編!!!
絕對達令的作者就是夢幻遊戲的作者唷!!!

看完絕對達令
整晚都夢到絕對達令的劇情

劇中買下絕對達令的費用是一億
如果真的能製造出絕對達令

那麼以下就是我設定的條件

==========================================
不可以太瘦太胖 中等就好 而且要有胸肌

再來..絕對要帥 

要很貼心
會洗衣打掃做菜
每天為我準備三餐 尤其是早餐

可以當水電工
這樣家裡什麼東西壞了都可以修

要保護我不讓我受傷害

要對我專情
如果有別的女生想跟他接吻
他一定要拒絕
因為親了別的女生 程式又會重新設定

要很浪漫
會在適當的時機場合對我說噁心肉麻的話

三不五時帶我出去玩 或是給我驚喜

要比我聰明 我已經很笨了
所以另一半一定要非常聰明

不會對我生氣擺臭臉
就算是我不對也要又哄又騙開導我

忌妒心如果滿分是10 那我要 7
===========================================

大家的絕對達令條件是什麼呢???


有幾ㄍ同事說看完會哭
我倒是還好說~反正是看完最後的朋友比較想哭
可能是我以前看過漫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